徒手整形是怎么减肥的?推拿整形适用于那些肥胖人群?
徒手整形是怎么减肥的?推拿整形适用于那些肥胖人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2 14:12:34  
 

  随着肥胖者的逐渐增多,各种减肥方法也是层出不穷,节食减肥、运动减肥,还有吃减肥药减肥等比比皆是。而实际上除了这些减肥方法之外,还可以通过中医方法来达到减肥目的。目前的中方以减肥方法当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徒手整形了,那么徒手整形减肥有效果吗?下面我们来看一看。

   减肥效果

   通过徒手整形可以促进身体的脂肪,使其处于柔软的容易燃烧的状态,比如说我们平时由于缺乏运动而不断在腹部堆积的脂肪,只要反复的做徒手整形就可以看到令人惊喜的效果。徒手整形减肥是根据不同的人群,不同的肥胖部位来采取不同的按摩方式的,这样可以有针对性的消除身体的脂肪,减轻体重,同时还可以帮助改善体质。

   减肥特点

  徒手整形的疗效是非常显著的,一般一个疗程做10次到12次左右,可以见到10-20斤的脂肪,这对于减肥者来说已经是相当惊人的了。徒手整形减肥的适用范围也很广泛,不同年龄段的肥胖者都可以使用这种方法,就算是患有高血压等疾病的人群使用这种方法也是可以取得良好的效果的。经络推拿减肥的操作也很简单,而且没有什么副作用,还可以调理身体。

 徒手整形减肥有效果吗?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知道,经络推拿减肥的效果是很不错的,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推拿手法,并且找准了穴位,想要减肥那是很轻松的事情了。

徒手整形怎么减肥呢,其原理在通过徒手推拿按压穴位于抑制食欲。从中医角度来说,一般食欲过于旺盛的人,都是身体机能不协调的人,他们多有不运的毛病,而且多湿、多痰及气虚通常是他们的体质特点,这些肥胖者若通过推拿进减肥容易见效。

  徒手塑身减肥是在人体体表循着经络的走向,进行点按、推拿等手法,并针对某些穴位(如承满穴、不容穴等)进行重点刺激,以特定的组合推拿手法,走遍全身12条经络,调理脏腑功能、抑制食欲、消除异常饥饿感和疲劳感,改善微循环、平衡阴阳,使体内多余脂肪加速分解代谢转化成能量,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还可针对不同的肥胖部位进行按摩,有针对性地让某些部位瘦下去。

  每次徒手推拿包括三个步骤,共需时40分钟左右,10次为一个疗程。而超过20斤的轻度肥胖,一般需要3个疗程;超过50斤的重度肥胖,则一般需要5个疗程。

  推拿瘦身适应人群

  1、先天性肥胖及天营养过剩而致的肥胖儿童。

  2、青春发育期逐年肥胖的青少年。

  3、产后由于恢复体力而节制的大补特补导致肥胖的女性。

  4、中年期活动量较少及内分泌失调而致肥胖的女性。

  5、更年期由于内分泌系统部分发生生理性改变而导致肥胖的女性。

  6、长期大量酒而出现啤酒肚者。

  7、体重趋于正常而体形不匀称者。

  8、已用过多种减肥方法而效果不佳者。

  9、身体有某些并发症,如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高血脂脂肪肝胆结石、胆囊炎、颈肩腰腿痛便秘、慢性胃病等人。

  提醒:

  一、一定要找正规的中医推拿师、针灸师进行推拿或针灸减肥,否则容易出现受感染、针灸失败或穴位选错的事故。

  二、治疗期间应配合适当的户外活动,如步、慢跑等会使减肥的效果更明显。

 

上一篇:选择推拿塑身减肥,安全,快速,身体负担低下一篇:关于古代针灸和现代微针疼痛理疗的现代医学量化研究